五月炎夏居然有如此艳遇

    今天卤煮坐公交回家的路上有一场称不上艳遇的艳遇。

    今天一上车,我就习惯性地走去了二层,然后刚一上二层就闻到一股很好闻的味道。虽然卤煮对香水没什么研究,可是闻得出来是CK SUMMER的一款蓝瓶。

    然后我就走到车头的位置坐下了,清新的闻到好像离我很近的样子。

    卤煮就很好奇的左看看右看看,然后发现和我平行的一排的右手边坐着一个大风吹发型的男生,注意,是大风吹啊!卤煮最喜欢某主播的大风吹了啊!
    卤煮顿时就起了色心,一直偷偷地瞟人家——嗯,虽然发型是气场型大风吹,但是小哥的着装很简洁,白衬衫、水洗白的七分裤,匡威。眼睛很大,鼻梁不是很挺,但是鼻子很小,总之长得蛮精致的一个人。他一直就拿着手机貌似在看电子书什么的?

    卤煮的家在总站,结果小哥也在总站下车,走出座位的时候小哥还让了我一下。

    卤煮低头一看自己的牛仔裤和白T,怀里抱着一堆书,还提着个芝士蛋糕,顿时后悔今天自己出门穿得太随便了......

    尾随着小哥走了一路,发现这人和我一个小区的,只不过我是东区,他是中区。

   那么,还有机会相遇的吧。

    如果相遇的话......

 

 

    我就把他和少爷特别像的大风吹给你们拍下来!

热度 3
时间 2014.05.27
评论(2)
热度(3)